鳗鱼盖浇狐狸饭

发文wb小号:七分糖不加冰biu
发文扣扣群:1146072611
私信评论求链接一律不回

【孙朴】快来看桓桓和大白直播逛超市啦

直播系列第三发。
全程有点污嘿嘿嘿

【“hello,我是孙杨”孙杨朝镜头笑着挥了挥手,来了个wink。】

大白吼!看看这里!
这件卫衣超帅的耶
不得了了大白越来越会撩了,桓桓你管管他呀!
咦背后沙发上是不是有一个拆开了的安全套…
哈?哪里哪里!【突然兴奋.jpg】

【“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孙杨调整了下镜头,有点着急地比了个嘘的手势。】

别以为我们没看到你悄悄把什么东西扔了哦
心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昨晚在沙发上不可描述了是吗!!!

【“你们别管那么多啦”】

小奶音都飚出来了好可爱
所以也就是说桓桓现在在房里睡觉?
快十点了哎?
昨天太累了吧多休息会吧

【“其实今天我开直播是要跟park去超市,但是刚才去叫的时候……”孙杨像想到了什么,勾起一个害羞的笑,“他撒娇了我能怎么办”】

脑补嬛嬛睡得迷迷糊糊说让我多睡会嘛的场景,不行了太可爱了!
男孩子没睡醒就是要让你亲亲嘛!
撒娇什么的会长不要忍啊!

【“现在我要先去叫醒他了,你们……先看会沙发?”】

不要啊!!!带我们去看!!
不想看沙发!!!求直播叫醒我桓!
直播直播直播!求你了!

【“……嗯,好吧。”孙杨迟疑了一会,又小声嘟囔了一句,“其实这么可爱我应该藏起来的”】

大白你是以为小小声我们听不到是吗
这占有欲要溢出来啦!
啊啊啊两个人都可爱啦!

【孙杨拿起手机,转换成后置镜头,朝卧室走去。镜头里床上鼓鼓的一团,只露出半个毛茸茸的脑袋。
“park,it is time to get up,(起床的时间到啦)”孙杨伸手摇了摇对方肩膀,等他在被窝里动了动,有醒的迹象,“baby—en?”】

叫桓桓的时候声音突然一下子温柔起来了哎
好宠溺的日常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糖我吃!
这声baby太酥了惹啊啊啊啊啊啊

【“唔……sun……morning”朴泰桓揉了揉眼睛,整个人还处于半醒有点懵的状态,头发也乱糟糟的有几撮翘了起来,“what time is it now(现在几点了)”】

呜呜桓桓睡美人
声音软软的最后打了个哈欠太可爱了我们的朴选手
原来纵欲以后有点沙哑的声音是这样的
脖子的吻痕!!!!!你们仔细看!
咦惹!wuuuuuu

【“ten thirty.(十点半)”孙杨低头亲了亲对方额头,转眼看了看弹幕,帮他拢紧了被子,“And I am hosting a webcast.(我现在在直播呢)”
“wait me a minute,sun(等我一分钟)”朴泰桓挪了挪身子,把头埋在了孙杨怀里,蹭了两蹭。镜头里只看得到发旋。】

这个日常我能撸一百次【吸吸
啊遮住了吻痕,没睡醒的桓桓prpr
代表单身狗保护协会投诉你们虐狗!

【“a....sun,where is my underpants?(我的内裤在哪里)”朴泰桓抬头问,耳朵红红的。
“I tore it up,don't you remember?(我把它撕了,你不记得了吗)”】

撕了……
大白一脸正直地回答说撕了,看桓桓的表情僵了一下整张脸通红哈哈哈
天啊噜脑补了一篇完整的小黄文
所以…桓桓在被子里是真空吗……啊啊啊!

【“呃,那个,泰桓他还没穿衣服。我先结束直播,等下出发再开哦。拜拜。”】

我看到大白眼里的痴汉笑了
你们看他完全憋不住笑啊!!!
色情的凝视 from 会长
我记得他上次直播就有早安吻习惯的,亲了好久……

(主播已退出直播间)

1小时后。

【“hi大家好”孙杨的脸出现在屏幕前。
镜头被伸得远了些,露出了旁边的朴泰桓。
“大家好,新年快乐”朴泰桓笑着对镜头用中文打了个招呼,扭头扯扯孙杨衣袖,“it is right ?sun”得到了点头的回答笑得更灿烂了。】

他们今天穿的情侣装哎!亮瞎狗眼!
两个人都笑得超甜,恋爱的酸臭味啧啧
桓桓你还记得大白他亲了别的男的吗!park do you know that he kissed other man?!
楼上搞事情还自带中英翻译哈哈哈

【“其实现在我们已经在超市门口了,因为很近”孙杨正说着,突然看到这条弹幕嘴角耷拉下来,一脸委屈,“你们别说这个了,我才刚获准从沙发回房间没多久哎。”】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睡沙发啊!
桓桓正宫is always watching you
叫你撩别人!看吧吃醋了吧!

【“没办法啊节目效果”孙杨瘪了瘪嘴,“我的错。”】

认错态度良好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桓桓在后面偷笑了w

【“let's go, sun.(走吧)”朴泰桓拿了个手推车扭头喊了一句。
孙杨拿着手机跟上。】

啊话说这个是男友视角哎
直播镜头一直跟着桓桓走
大白粉丝会不会哭死,因为看不到他脸哈哈哈哈哈哈。

【朴泰桓在方便面的货柜前,盯着劲辣火鸡面和芝士面一脸纠结,“delicious but unhealthy(好吃但是不健康啊…)……”】

好想抱住揉揉说买买买
自己在那边纠结太可爱啦
后援会要不要考虑寄一箱给桓桓

【“shall we buy this?(我们要不要买这个)”孙杨拿起一包豚骨拉面,“I can cook the noodles for you tonight.(我可以今晚给你下面吃)”】

意思是不是要下面给桓桓吃
单纯的下♂面给你吃呀
还有一根牛奶夹心棒棒糖你吃吗
这直播整天都在开车小心被禁啊哈哈哈

【朴泰桓舔了舔嘴唇,“add an egg,and rice cake(加个蛋,还有年糕)”
“well”孙杨把拉面扔进了购物车。】

脑补了下大白🐑在厨房煮面的场景
其实会不会只会煮面?
不不不,应该部队火锅也会?都不用怎么做啊,而且桓桓喜欢吃。

【“go to buy some fresh food(去买点新鲜食物吧)”朴泰桓把身子倾在小推车那里,温吞吞地向前走。】

啊真的好居家。
老夫老妻既视感(啊,本来也是
大白你以为把手机举高了我们就看不到你悄悄摸了把桓桓的屁股?人家的耳朵都红啦。

【“this one , this one , and this one”朴泰桓从冰柜里挑了好几份牛肉放到购物车里,托腮考虑了几秒,又拿了一份鸡肉。】

想起了当年嬛嬛吃的140个寿司的战绩
其实两个人都吃好多。
可是人家运动长肌肉,我们只长肥肉
悲伤的故事…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park?(你想喝点什么吗)”孙杨从旁边水果区挑了几盒蓝莓摆进车里,朝对方唤了一句。
“en,yogurt(酸奶)?”朴泰桓指了指那边的冰柜,“strawberry flavoured(草莓味的)”
“yep”,孙杨把车推去拿了两排酸奶,“and what about red wine?(那红酒呢)”】

运动员是不是不能喝酒?
可以但是不能喝多吧
记得两个人酒量都不怎么样?

【“啊,是这样的,我们偶尔会喝一两杯。更多时候不是用来喝的。we drink and use it……”孙杨调了前置镜头,一本正经地解释。
“바보(傻子)!”朴泰桓跑过来捂住他的嘴,“don't tell everything to them(不要全部都跟他们说)”】

?????我一脸懵逼
好像懂了……不仅仅是用来喝……
所以是……是红酒play吗?啧啧城会玩

【逛到了饮料区。
“do you know vita?(你知道维他吗) ”孙杨看着货架里的维他柠檬茶,拉了拉朴泰桓。
“大,麻?”朴泰桓努力地咬着字。
“噗——”孙杨憋不住笑,“you are right.”】

哈哈哈哈哈哈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
大麻哈哈哈谁教你的
维他都红到外国友人那里了哈哈哈

【最后买了一箱维他柠檬茶。
“你们觉得是不是好喝”孙杨朝屏幕挑了挑眉,突然意识到什么,“等下,我这样是不是做了广告……”】

都说是大麻了当然真的会上瘾der
没想到大白也喜欢哈哈哈
一瞬间慌了的我白哈哈哈哈哈哈没事啦

【晃晃悠悠走了好久,略过了玩具区。
“wait!(等下)park!”孙杨拉着推车退后了几步,折返到玩具区,“look——”
朴泰桓往指的方向一看,是鲨鱼和海豚的玩偶。
孙杨把两只抱起来做了个亲亲的动作,“YOU and I”】

噗哈哈哈超幼稚的我白
桓桓在旁边好无奈地笑哈哈哈带熊孩子
不过好甜呀嘤嘤嘤,之前也有妹子送过sonny angel的鲨鱼和海豚版给桓桓

【朴泰桓笑着过去,把对方手里的玩偶丢到购物车,“a real kiss.(一个真的亲亲)”说罢,握住孙杨手腕往下一放,抬起头朝对方嘴唇亲了上去。
镜头只看得到孙杨的裤腿。】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炸成烟发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就喜欢撩大白·泰桓!

【镜头重新拿起来的时候,手机是朴泰桓拿着的,嘴唇有点红,“then we are going to pay the bill(我们正打算去结账).”
接着调了后置镜头,是孙杨在前面推车。】

桓桓的视角嘿嘿嘿w
大白的肩宽有点苏啊喂
突然想到一句话,好男人都是好男人的

【孙杨在前面排队的时候,扭头看了一眼朴泰桓,眼睛亮亮的,“park——”把尾音拖长。
“en?”朴泰桓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已经把排列着的杜蕾斯悄悄拿了几盒,朝自己讨好地笑,小声骂了句“새끼(混蛋)”】

仿佛看到了一只小狼狗在摇尾巴
不是小狼狗,是披着羊皮的狼吧?
桓桓您的腰辛苦了!

【“好啦我们要结账啦,拜拜啦,”孙杨半开着钱包,朝镜头挥挥手。
“byebye~”朴泰桓把镜头转过来,眯着眼睛笑着说再见。】

咦那个钱包里放着跟桓桓的合照哎
好甜好甜!蒸煮整天直播发糖真爽
bye bye!祝你们鸡年大吉吧!
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直播已结束】

评论(19)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