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盖浇狐狸饭

发文wb小号:七分糖不加冰biu
发文扣扣群:1146072611
私信评论求链接一律不回

【孙朴】心疼桓桓的产物

和孙杨不同,朴泰桓是很少在人前哭的,
哪怕承受再大的压力,也总是露出笑容。
只是这次,他真的很累了,甚至疲于展开一个虚假的笑容。
那双总是盛满轻盈月光的眼眸,黯淡成灰,如同枯萎的玫瑰。
他甚至不敢想,回国会遭到如何的质疑和辱骂。公众非议的目光,像一把把锋利的刀刃,恶狠狠地刺过来,翻搅着撕裂开血淋淋的伤口。
巅峰不再。没有为国家夺得荣誉的他,背负的骂名,比当初“海洋男孩”的夸誉更盛,压得他濒临窒息边缘。
所幸,即使面对的是漫无边际的黑暗,也总有一束光——孙杨。
他说,“无论怎样朴泰桓他都是我的偶像”
他说,“我要感谢我的对手,尤其是朴先生”
他说,“没有朴泰桓,韩国泳坛根本什么的不是”
零五年到一六年始终如一的支持,在镜头前也毫不避讳。
现在他说,“no matter  happiness or sorrow, I want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 ”
【无论是快乐或悲伤,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
一字一顿,语气温柔而坚定。
“and I will be your biggest fan, forever.”
【我一辈子都会是你最忠实的粉丝】
化不开的爱意,在眼里弥漫开来,是春风吹过花开遍野,又是漫天星光在夜空缀成银河。
朴泰桓的眼泪突然就流了下来,又无措地拿手背去抹走收不住的泪水,“sorry,I just……”哽咽得说不出完整的话,接着便被圈进对方的怀里。
“my shoulder is always here, for you.”
【我的肩膀永远为你送上】
泪花坠落在孙杨胸前,洇染出一团团水迹。朴泰桓干脆窝在了对方怀里,发泄出长久的压抑。
孙杨只是轻轻拍着他的背,“now I am mature enough to become someone who you can rely on”
【我已经足够成熟,去成为你能够依赖的人】
我不要再做你心里的小哭包了。我已经成长了,我也可以做你的依靠。所以,在我怀里痛快哭一场吧。
朴泰桓眼睛哭得红红的,才终于抬起头,认真地对上孙杨的眼睛,“곁에 있어줘서 고맙습니다”
“park?”孙杨不懂这句韩文的意思,疑惑地喊了一句。
朴泰桓却笑起来,“nothing.”
说罢,搂住对方脖子,送上一个缠绵的吻,把一切不可说的爱恋都融进吻里。
那句韩文的意思是
“谢谢你在我身边”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