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盖浇狐狸饭

发文wb小号:七分糖不加冰biu
发文扣扣群:1146072611
私信评论求链接一律不回

【孙朴】一大口狗粮塞嘴里你吃吗

没在一起的时候

孙杨是更容易害羞的那个。

在一起以后,

朴泰桓是更容易害羞的那个

(一)
等待室里,孙杨忍不住偷偷瞄着朴泰桓,悄悄地瞥一眼又移开视线,目光无意碰触到对方嘴唇,突然冒出“亲上去一定很柔软”的想法,脸腾地就涨红了。
“?”感觉到孙杨时不时落在自己身上的炽热注视,朴泰桓扭过头去看向那个中国男孩,眼里透着疑惑。
偶像看我了!我是不是应该趁机去握个手!脑子里这么想着,行动也这么做了。孙杨的嘴角止不住地上翘,伸过手去,满脸写着真诚的期待。眼里更是盈满了澄澈的光,像夏日的海洋,在灿烂的日光下波光粼粼。

朴泰桓略微懵了一下,出于礼貌,还是微笑着回握对方的手。打算握一下就收回,结果对方紧握住不放,脸上还挂着傻兮兮的笑。总感觉,对方很是兴奋的样子。忍不住唤了一声,“손양선수(孙杨选手)?”

被喊了声名字,孙杨才回过神来松开了朴泰桓的手,掌心紧张得微微出汗,还仿佛残留着握手的余温。对方的语气带着温柔的笑意,韩语的腔调更是有着某种糯甜,似是“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的声音似耳鸣在响,眼里只剩下朴泰桓一个人,头脑一片空白到只有千树万树梨花在开。

意识到直勾勾看着人会有些失礼,孙杨低下头去盯着脚尖,攥着大腿的衣料,耳朵害羞得红红的,可惜乖乖坐着没几分钟,目光又黏在了朴泰桓身上。

被这样热烈地注视着,感觉有点困扰啊....朴泰桓表示。

不过意外地讨厌不起来呢。

(二)

孙杨夺金,朴泰桓取得铜牌。

在领奖台上,孙杨右手拿着捧花,左手犹豫不决地举在朴泰桓肩膀上空。盯着人家的发旋,抿着嘴唇,纠结着要不要搭上对方的肩,最终在摄像按下快门的瞬间把手放了上去。

朴泰桓一愣,扭过头去笑了一下。

美人微笑转星眸,笑时犹带梅岭香(*)。孙杨的心就像一块绿毡似的秧田,看似平静,其实每一阵微风,都引起所有的枝叶震颤。心跳声又在耳边轰鸣,白净的脸上攀附上绯色,搭在对方肩上的手掌都在轻微颤抖着。单纯的迷恋在黑曜石一般的眼眸里晕染开来,将喜欢都直白地写在脸上。

朴泰桓瞧见孙杨这副模样,转回镜头前,眼里依旧噙着笑意,翘起的嘴角怎么压也压不下去。

이 녀석은 뜻밖의 귀엽다(这家伙意外的可爱啊)

(三)

相见时,孙杨总是太过害羞,张了张嘴,最终把一声“park”融作唇间的呓语,隐没在空气掠过的风里。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好久不见),”朴泰桓先上前给了对方一个拥抱,眯着眼笑得像二月的春风。

都说春风绿的是江南岸,朴泰桓的笑容却是把孙杨的心给牢牢俘获了。“박...박 선생!(朴先生)”呆呆地伸手回抱住,手臂小心翼翼地一点点收紧,直到把整个人搂进自己的怀里。

感受到对方胸膛传来的剧烈心跳声,朴泰桓笑着低声呢喃了一句,“너 혹시 나 좋아해? (你是不是喜欢我?)”。

鼻尖嗅着对方身上干净的味道,但毕竟周围还有很多工作人员,不适合抱得太久,孙杨主动松开了怀抱,耳尖还透着好看的粉色。朴泰桓真好看呐...但内心纵然痴汉,表面上还是人畜无害的模样,乖巧得很。

“let’s take a selfie(来自拍一张吧)”朴泰桓拿出手机,在孙杨眼前晃了一下。

“恩!”孙杨眼睛亮亮的,像只摇着尾巴的小奶狗。

“cheese—”上扬的尾调,如同划过夜空的流星。

(四)

“where is my park?!”孙杨叫着,视线搜寻着训练池的每一处,急得瘪着嘴,眼睛水汪汪的像是快哭了。

“sun?”身后传来这样一声,转过身去,是他的朴先生没错。

“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我想给你看点东西)”孙杨便拽住他的手往外跑,朴泰桓虽一脸迷茫,却也跟着他到了另一个场馆。

泳池里漂浮着玫瑰花瓣,在碧蓝色的水里衬得很美。

孙杨看向朴泰桓的眼睛,认真讲出那句练习了很久的韩语,“나 너 좋아해,우리 연애하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说罢,便咬着唇很紧张地等待着答复。害怕被拒绝,手里不禁攥紧了衣角。

朴泰桓看着满池的玫瑰说不出话。如果拒绝他,他会哭着栽到泳池里吗..

沉默了许久,对上孙杨的眼眸,很轻很轻地点了点头。

内心像绽开绚烂烟花,孙杨高兴得笑开了鲨鱼牙,眼里是璀璨星群,明晃晃地映着纯粹的爱意。又突然鼻子一酸,啪嗒啪嗒地往下掉起了眼泪,“park..”

“왜 울어?(为什么要哭呢)”朴泰桓一下一下抚着对方的背,努力用学来的中文安抚着哭得眼圈红红的孙杨,“乖-别哭了。”

见孙杨还是哭得抽抽搭搭的,朴泰桓迟疑了一下,吻上他的嘴唇,蜻蜓点水地亲了一口,发出轻微一声“啵”。

孙杨抽了抽鼻子,猛地抱住对方,顺势加深了这个吻。唔..偶像的舌头真好舔。这样想着,没留意到朴泰桓的耳朵已经红了个透。

(五)

“park,feed me(喂我)”孙杨眼巴巴地盯着朴泰桓手里的饭团。

“you can eat by yourself!(你明明能自己吃)”朴泰桓咬了一口,朝着桌上摆着的其他饭团努了努嘴。

“no——I want to eat yours!(我想吃你的那个)”孙杨眨巴着眼睛开始撒娇。

“미쳤어?너이자식(疯了吗你这家伙)”朴泰桓骂了一句,嘴角却噙着笑,举起手中的饭团,“a——”

孙杨刚张开嘴,却见朴泰桓把饭团塞回他自己嘴里,嘴巴鼓鼓地嚼着米饭还在得意地笑。很委屈地扁了扁嘴,等看着对方把饭咽了下去,便站起身走到他身边,“OK,then I wanna eat you up(那我要吃掉你)”说着便吻上对方嘴角。

“eh?Wait(等一下)!”朴泰桓瞪大了眼睛,随即整个脸都红得厉害,因为想说的话都被融进了一个绵密的吻里。

未吃完的饭团最终跌落在地。

“go to the bed, sun...”

 

 

注*的古诗,不是来源于同一首诗。前半句是苏轼的《江城子》,后半句也是苏轼写的,但是是《定风波》
【江城子】
墨云拖雨过西楼。水东流。晚烟收。柳外残阳,回照动帘钩。今夜巫山真个好,花未落,酒新篘。
美人微笑转星眸。月华羞。捧金瓯。歌扇萦风,吹散一春愁。试问江南诸伴侣,谁似我,醉扬州。

【定风波】
常羡人间琢玉郎,天应乞与点酥娘。自作清歌传皓齿,风起,雪飞炎海变清凉。万里归来年愈少,微笑,笑时犹带岭梅香。试问岭南应不好?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


评论(15)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