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盖浇狐狸饭

发文wb小号:七分糖不加冰biu
发文扣扣群:1146072611
私信评论求链接一律不回

【孙朴】快来看大白和桓桓直播夹娃娃

私设:孙朴两人已经公开恋情。

【镜头晃动几下,孙杨的脸出现在镜头面前,“大家好,我是孙杨。呃,第一次直播,不太会弄这个软件”。】

大白好(´ε` )♡
我是孙杨什么的好官腔喔hhh
啊啊啊大白杨还摸摸头好可爱
不要太紧张慢慢来就好【比心】

【“嗯……大家看到我身后的夹娃娃机了吧,其实今天我是要直播夹娃娃。”孙杨指指背后一排的机器,有点羞涩地笑,“不过我的技术可能不是很好”】

咦!夹娃娃!果然很符合大白的性格啊!
刚才大白还偷偷瞄了一眼娃娃机,感觉兴奋得眼里都有小星星了
不,你的技♂术很好
楼上猝不及防开起了车【doge脸】。

【“其实今天跟我来的还有一个人”】

不会是……?
桓桓吗!!! o(*≧▽≦)ツ
前方发糖预警?

【“park—— would you like to say hello to them?(你想跟他们打个招呼吗)”
画面一转
“hi, I am park ”朴泰桓朝镜头挥了挥手,笑得眉眼弯弯】

果然是桓桓【笑哭脸】
桓桓好!!!照顾这个熊孩子你辛苦了!
안녕하세요(你好)(*๓´╰╯`๓)♡

【“park,can you help me hold the mobile phone?(你能帮我拿下手机吗)”
“of course.(当然)”
镜头对准了孙杨。
孙杨咧嘴一笑,“其实,今天让泰桓陪我来,是因为我觉得my park is my lucky star”】

喔!感受桓桓视角里的大白!
yoooo一言不合就虐狗!
lucky star什么的也太苏了吧
好像听到桓桓很害羞地喊了一声“sun”?

【“park, do you like this one(你喜欢这个吗)?”孙杨指指一台娃娃机。
镜头凑近去,里面装的都是海豚玩偶。
“well, you can try(你可以试试)”】

完全进入日常互动模式了啊。
明明是你就是你自己喜欢这个海豚吧,一副很想要的样子233
港真他们的英文对话…总觉得很甜

【“我先试一个币看看松紧度”
镜头退后,发觉被孙杨挡住了娃娃机,又从侧面凑近去拍。
认真观察了玩偶的摆放情况以后,孙杨朝镜头指指自己要夹的那个目标,投币。
“太好了,不是特别松。你们夹的时候也记得要挑选洞口附近的,还有要注意娃娃不能被其他的压到,不然会夹不出来。”】

噗杨杨比娃娃机还高,得弯腰看hhh
听上去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
一次也没夹到过娃娃的我【手动再见】

【爪子移到海豚上方,孙杨从旁边看了一下准备下落的位置,稍微动了下摆杆,再用力一按按钮。
爪子缓缓下落,抓住海豚玩偶往上,却在达到顶端的时候又一松,掉回原地。
“啊——”】

按按钮前还深吸一口气,好可爱
夹不到哎……好怕大白会一生气抬起娃娃机把娃娃弄下去
上面的别这样说啊!他要是看到的话可能会照做的!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
继续投币。】

还是不行……又掉在差不多的地方。
孙杨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了哈哈哈
杨杨要不要试试那个甩爪子的方法!

【“甩爪子吗,我试试……你们骗我,明明不行!”疯狂甩爪后的孙杨感受到了被欺骗的感觉,气鼓鼓地瞪了屏幕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笑抽了,甩得好像抽搐。
镜头在抖动啊,桓桓也在笑吗233
之前微博那个夹娃娃大神明明是这样做的啊,结果其实这样没用吗
说你们骗我的时候真是委屈到死哈哈哈!

【“park——can you give me a kiss as encouragement~?(你能给我一个吻当作鼓励吗)”
“…안돼.(不行)”】

大白又撒娇,小奶音的英文说kiss好可爱
桓桓表示十动然拒。
桓桓你就亲亲他嘛哈哈哈

【镜头剧烈晃动了一阵。
孙杨重新回到镜头前,“我们最后再试一个币!”】

你们刚才有没有听到啾的一声
感觉大白在偷笑?
所以是逼迫桓桓就范了吗
刚才绝对亲过了吧!还舔嘴唇什么的!

【“啊——!!!”
爪子落下,夹住的位置感觉很牢。
缓缓地向洞口移动。
成功掉落!
“park!!!!look!I get it !”】

啊咧!果然是爱情的力量吗!
刚才看得紧张死了!
拿出娃娃还朝桓桓嘚瑟几下哈哈哈

【孙杨抱了两下娃娃,猛地塞到朴泰桓怀里,“give you”】

忍痛割爱的节奏吗哈哈哈
给之前还恋恋不舍看几眼哈哈哈
桓桓冷漠脸:你给我就是想让我帮你拿而已吧。
求别戳穿哈哈哈最终还是大白自己玩的

【“那我们去下一台机……这只兔子好像很好看。”孙杨投币,“好像说按钮一直长按会比较紧”】

现在都不问桓桓意见了,就是直接挑自己喜欢的来吗
咦?喂!杨杨!你这不是长按是狂拍啊!
被吓cry,大白夹娃娃已经进入癫狂模式了吗!而且小兔兔都松开了还在拍!

【“喔……这个爪子有点松,我只是想让它紧一点”】

别找借口了,你就是太想要这只兔子!
紧♂一点【遁走】
为什么弹幕里总有老司机

【“sun…calm down(冷静)”
“I will……”】

哈哈哈哈被训了
桓桓表示怕被他搞坏娃娃机要赔钱哈哈哈
呜呜呜为什么桓桓一直都这么温柔

【爪子再次滑开。“有点悬……”
再投一个币,长按住按钮——
很稳地,掉进了洞口。
“三个币就夹到了!!!我是不是很厉害!park!praise me!(夸我)”孙杨激动地比了个三的手势。
“great.”】

这么赤裸裸地求夸真的好么www
大白抓着小兔骄傲脸真的是好可爱啊
不过桓桓也真夸了一句嗳,会不会太宠他了哈哈哈哈
莫名想看桓桓也夹一次(ノ´∀`)

【“park,they want you to try,  can you (他们想看你试一次,可以吗)?”
“eh……I haven’t done it before. but I think maybe I can try”
(我之前从来没试过,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试一下的)
手机交接,孙杨把人带到另一台夹娃娃机去,隔着玻璃壁指了指那只轻松熊,“I want this one~”】

噢噢噢!桓桓来夹了!
啊桓桓的侧脸真是好好看呐
等下,为什么孙杨的视角,只拍桓桓的脸?你倒是让我们看看夹的情况啊!
即使在一起了也还是真.迷弟啊

【“噢!!!!amazing!how can you do it ! good job , park!”】

咦?发生什么事了!
看到桓桓笑着弯腰把熊拿出来了,这么快就夹到了吗!
才一个币哎,难道这就是新手运气会爆棚的定律?!

【“刚才……泰桓他……居然用爪子勾住了轻松熊的布眼镜,一下子就抓出来了”
镜头换了前置。
孙杨显然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听上去很666啊
抓住了眼镜……也太lucky了吧!
卧槽简直是奇迹发生了

【“Are you sure you're not a master?(你确定你不是个高手吗)”孙杨瞪大了眼。
“I am also suprised……but it is really by fortune(我也很惊讶……但这确实是靠运气而已)”】

桓桓不考虑去买张彩票吗
孙杨一副世界受到冲击的样子哈哈哈
桓桓虽然很谦虚但是笑得莫名的甜哎!

【平复了一下情绪,孙杨搂着朴泰桓朝朝镜头挥了挥手,“好了,今天也夹到三只娃娃了,该收手了。下面就是我跟泰桓的二人世界啦~”】

临走之前又塞我们一口狗粮
还亲耳朵!!!你们不要这么秀恩爱!
拜拜拜拜!放过我们这群单身狗好吗

【直播已结束】

后记:本文套用了自己夹娃娃的经验以及真实经历,可以实战用。遗憾的是不能把夹娃娃发生过的状况全都加进文里qwq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